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檳城。浮羅交怡-嘆世界之旅 (1)

和朋友剛去了一個悠悠閒閒的馬來西亞之旅,親親大自然之餘亦非常RELAX,天天和太陽伯伯玩遊戲! 以下是我們的日程:

1/3 Day 1 檳城 George Town
2/3 Day 2 檳城 George Town -> 浮羅交怡 Cenang Beach
3/3 Day 3 浮羅交怡 浮潛 @ Pulau Payar
4/3 Day 4 浮羅交怡 Island Hopping 1 – Mangrove tour
5/3 Day 5 浮羅交怡 Island Hopping 2 – 孕婦島 -> 檳城 荅都丁宜 (Batu Ferringhi)
6/3 Day 6 檳城 -> 香港

飛機都是乘Airasia的,去浮羅交怡要到檳城轉機。某些朋友都知道我怕搭飛機,今次還要來回搭4! 簡直是超越(本人的)人體極限!!! 不過能夠看到漂亮的風景,辛苦一點都值得!

之前上網查浮羅交怡的天氣,每天那個天氣圖都是行雷閃電,或者烏雲密佈,很嚇人! 我看到天氣那麼差,就把本身已放在行李內的陽光機HOLGAVIVITAR通通拿走,怎知到一到步就知道被網站fake>.< 除了下午下一陣雨外,其餘時間天氣好得不得了,十萬個後悔没有帶最愛的HOLGA~ (不過其實都已帶了帶4部機去,很貪心哈哈)


總括來說,今次去的2個地方- 檳城和浮羅交怡雖然都很近,但都有很不同的感覺,一個好客熱情、一個悠閒自得;一個懷舊古城、一個旅遊勝地,不過2個都是很好的渡假地方,去到不想回來了!


這個旅程我共拍了13筒菲林(已接近走火入魔的地步!!!),看膩了大家不要見怪,謝謝觀看!^ ^






先來幾張戀足寫真。。。嘻原來我真的常常拍自己的腳,因為它見證我踏過的足跡 :

踏過海。。。
踏過沙。。。
踏過花花草草。。。
踏過花磚地板。。。




待續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仲有部Pentax, 同埋問朋友借的潛水菲林機!
    我都係無帶威威去威, 好後悔!!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